close


雪寶頂小學,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自治州松潘縣境內,海拔5588雪寶頂山下,登山隊的朋友把這個學校的照片給我,但因到達該學校要穿越雪山森林區,至今還在等待下一隻登山隊進入一同前往

已經在該小學二十年的代課老師

 

據登山隊領隊介紹,該村村民盛行偷盜,風氣敗壞,以偷盜登山隊的器械裝備惡名昭著。村里唯一一個老師,並不是該村村民,已經堅持在這個學校代課二十年。在這二十年之中,正規分配來的老一直師相繼因為條件惡劣爾調離這學校。老師本著〞教育樹人〞可以幫助村民改掉惡習的理念,二十年如一日堅守自己的教師崗位,寫下了30萬字的教育日記。在一次勸說學生回學校繼續念書的家訪中,被家長打斷了腿。
領隊每次帶隊登山時,總會帶去一些舊衣物和學習文具。老師也把自己的日記給他分享。

 

預計20075月和一隻登山隊進入該學校。




雪寶頂相關連結網站︰http://www.emg.com.cn/mountain_xbd.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