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在我雜亂的臨時住處〞島〞,一堆裝CD的紙箱裡面,翻出了《度母化聲》,這是我2004年去西藏的時候選購的,特別為送給一位台灣的朋友。找這張專輯的時候,西藏的朋友表現出驚訝的表情,他說,現在的西藏人都不聽這種原聲音樂了,你還費心尋找......的確,在目前的西藏,年輕人都被搖滾和快節奏的印度音樂充斥吸引。

西藏音樂,我們既定的印象就是草原上高亢的吆喝,而葛莎雀吉,讓你從不同的聲度更加去了解西藏。

一張很適合一個人放空的音樂專輯,無關乎信仰。特別推薦。

《度母化聲》【專輯簡介】(cover)
伊藤佳代製作群製作
原動力2003年又一好女聲
達賴喇嘛隨行主唱
這是你尋找已久的聲音,可以聆聽一輩子的好音樂。
葛莎雀吉是當今持有西藏藝術傳承的絕代歌者,如果你聽過所謂的西藏傳統演唱,聽聽葛莎雀吉的聲音后,必定會打破你的既定印象,升起一種莫名的驚喜與感動。她的聲音充滿了許多奇妙的元素,蘊涵豐富的人文精神與慈悲情懷,深具不可抗拒的穿透力,提供了一個安適的場域,有種熟悉的親密感,就如同在母親最溫暖的懷抱中。
雀吉的歌聲就是最好的音樂。在她的歌聲中,你聽不到媚惑的矯揉做作,也聽不到虛假刻意的感官刺激,而是如同一位慈悲仁智的度母音聲示現,散發著純淨溫暖的光芒。
【Album List 】:
01. 嗡瑪尼貝美呢
02. 皈依發心
03. 千手千眼觀音
04. 北奧明法身宮殿
05. 三世佛陀
06. 觀音心
07. 愛人的臉龐
08. 剛巴山
09. 清澈善節日
10. 老爺‧蓮花的贊文
11. 合金箭
12. 供酒歌
 
http://store.pchome.com.tw/yangjin/M00066770.htm

http://www33.websamba.com/yuyan847/music/Akebanma2.wma" quality="high" width="400" height="90" autoplay="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