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狸帶隊攝影團於魔鬼城 狐狸攝)
報名須知及說明:(請隊友務必詳細閱讀)
1.報名參加攝影行程的隊友需認真如實填寫行程報名表。如參加徒步探險行程的隊友還需填寫戶外探險報名表。報名表填寫好後請 Email:foxpapago@yahoo.cn 或 Fax:0086-991-2603261

2.為保證行程的順利進行,建議隊友提早計畫,提早報名,報名時應與組織方簽訂合同。行程中須帶齊本人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證件.

3.報名時須交納不少於總行程費用30%的預付款,餘款在啟程前7天(不含出發當天)付清,逾期未付清者,作自動退出處理。

4.因活動涉及到戶外探險和戶外攝影,建議參加隊友除了在當地有自己的保險之外,組織方會集中統一再購買一份所在地保險,我們帶隊活動長期與″美亞保險公司″合作。″美亞保險公司″專業服務登山探險的高危險類保險,並在交通受限制的條件下提供飛機救援等。請隊員報名時在報名表上詳細填寫受益人姓名和連絡方式,以便我們在出發前完成保險購買。

5.攝影行程是專為攝影愛好者設計,內容極為豐富.但由於早出晚歸創作,所以比較辛苦,因此要求隊友要有心理準備.

6.由於天氣,路況,修路,政府接待,景區規定等人力不可抗拒的原因,在不影響拍攝計畫的情況下,領隊有權做出相應調整。

7.Foxpapago中的中國各段行程中基本已覆蓋中國境內目前熱門的攝影創作的地方,甚至包括一些很難到達的新開發之處,由於攝影,探險攀登路線的複雜性,靈活性,攝影,探險者需求的多樣性,所以未列出每條行程的具體報價,Foxpapago將根據影友的具體需求來設計制定不同的攝影,探險行程以及計算出相應的行程費用。

8.由於攝影行程以及徒步探險行程相對于普通旅遊行程的複雜性,為了更好的完成拍攝和探險計畫任務,所以請隊友提前討論商定行程及其細節(攝影行程確定報名至少請提前1個月,探險攀登行程確定報名至少請提前2個月),希望隊友理解支援。

9.線路將根據當地當時的民族節日進行調整。

10.行程報價確認流程:1瞭解攝影目的地-2瞭解攝影主題,方向,內容-3雙方商討線路 4確認最終線路-5瞭解用車標準,住宿星級標準-6確認行程中的細節問題-7確認最後所需價格-8匯款-9接待-10散團。

11.行程中有可能會涉及到的費用包括: 出發地至目的地的往返機票,租用車費,住宿費,門票費,早.午,晚餐費用,嚮導服務費,保險費,個人消費,司機領隊小費等(未列出的費用將根據具體行程的需要具體列出)

12.攝影行程中多涉及到多民族的聚居地,為了在拍攝中有一個融洽的氣氛,也為了有個好的拍攝效果,隊友可以準備一些糖果,巧克力,鉛筆,書本之類的物品,用於饋贈於被拍攝的當地人,切記不可隨意給錢,以保持當地人的純淨。

13.為便於攝影創作,每個隊伍最低4人就可以成行出發,最多限報16-20人,以報名先後順序為准。


個人健康狀況調查表

請填寫以下有關健康狀況的調查表,本調查表將在出發前由您簽署。在此次活動和培訓中,我們將以此作為您的健康情況的依據。請真實並完整地填寫,若由於與此調查表情況與真實情況不一致而造成的傷害,責任將由您自己承擔。
1.你曾經所參加的活動主題及活動日期:
2.你曾經有過凍傷或任何由寒冷造成的傷害及疾病嗎? [ ] 是 [ ] 否 如果有請描述:
3.你經歷過任何形式的高山反應或高山病嗎? [ ] 是 [ ]否 如果有,請描述症狀、上升率(高度/時間)、海拔高度、相應的治療和使用的藥物、痊癒過程:
4.請列出你曾有的任何較大的意外事件、疾病、外科手術及相應時間。
5.請列出你的各種有可能對你的登山、旅行造成影響的身體缺陷以及醫生對你的要求。(如:哮喘、心臟病、陳舊損傷、慢性病等)
6.現在(曾經)有過手臂、肩、背、臀部、膝或腳踝問題嗎? [ ] 是 [ ] 否 如果有請描述:
7.詳細地列出在這次活動中您需要服用的任何藥物,為什麼?請列出您對哪些食物和藥物過敏以及過敏症狀
8.飲食禁忌: [ ]無所顧忌 [ ] 素食者 [ ]其他 如是其他請描述:
9.你熟悉凍傷或任何由寒冷造成的傷害、疾病嗎, 並且瞭解它們的症狀、預防和治療嗎? [ ] 是 [ ]否如果是請描述:


填表說明:

1、請如實填寫表格內容,您填寫的內容不會有任何形式的公開,僅作為領隊,嚮導,協作對您個人情況瞭解的最快途徑,以便幫助領隊最大限度的,正確的,合理的,安排好您此次參加的活動期間的培訓、登山活動和食宿。
2、有效證件,可為護照、身份證、軍官證等。
3、鞋號(cm),請準確到小數後一位。
4、緊急情況聯繫方式,請寫明在緊急情況下您希望通知的人,包括他們的姓名、電話、行動電話、傳真、Email、有效郵政位址、郵編。
5、裝備情況,請儘量寫明您現有的裝備。並標明品牌、型號、溫標、容量等。
6、飲食禁忌和偏好,山上的飲食選擇有限,但請告訴我們如你是否有吃辣椒、肉類等偏好。
7、攀登經歷,寫明曾經參加過的攀登活動、時間、組織人、領隊、教練等。
8、帶 *的為必填,其他可以選擇性填寫。
 
欲報名參加,請來mail︰foxpapago@yahoo.cn 索取報名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