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由foxpapago拍攝

魔鬼城,魔鬼們居住的地方,處處可見魔鬼的足跡。有的魔鬼也許是為了展示自己,在此一旅萬年億年。一個又一個永遠的渴求惡魔,向天而望,讓自己的驅體坦蕩裸露於此,在追風的怒吼中留下微笑的足跡。

岩石漫過他們的笑容,變成了深褐色,像剛剛被血留過。

沙子密集的匯在一起,輕輕舒展沙漠的紋理,含而不露一絲的微笑。

細小的石頭被陽光照亮泛起一層明亮的光芒,是魔鬼們的眼珠子,誰也不知道這些眼珠後面的心事。

風來得猛烈,是魔鬼們的呼吸。他們大嘴一張,大地頓時飛沙走石。

魔鬼城就這樣成了一個細緻的世界,魔鬼,沒有猙獰的面容,沒有對人的恐嚇,只有他們自己靈魂出殼時的定格。
一瞬定格,屹立萬年億年。



魔鬼城屬於雅丹地貌。人們把克拉瑪依魔鬼城又稱為風城。在克拉瑪依以北100公里處。
參考foxpapago行程:  http://blog.pixnet.net/foxpapago/post/10433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