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病了,病得不輕。前兩周患腸胃炎可能是沒徹底康復,昨晚不知道為甚麼,和我吃同樣食物的狐狸完全沒任何異樣,而我卻腹泄到接近脫水。

〞是不是又背著我偷吃甚麼東西,前幾天我外出突然返家,你居然一個人在家啃[椒麻雞]被我抓個現形﹗〞,〞生病了還是有一個人在身邊照顧妳關心妳才踏實吧﹗以後不能惹我吵我嘮叨我喔…〞狐狸看到我肚子痛難受的表情,整個人突然話變得很多,然後就是想辦法找我說話,讓我忘記倦縮在沙發的痛苦。我是不到最後一刻決不去看醫生的人,而狐狸又苦口婆心勸我帶我去醫院,忙上忙下,真是苦了他一番用心和體貼。

前幾天我們挑選完結婚戒指,原本對我這個一切從簡反常規和傳統的人來說,戒指這碼事情可以忽略不計。不過狐狸說,我們要用一生的承諾在戒指上銘刻下四個字〞相信相知〞。因為之前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被一些瑣事慘黑。不過回頭一想,一輩子……不知道要經歷多少的事情還有生老病死,這樣芝麻綠豆大小的事情又算甚麼啦,這只是我和狐狸這輩子要同行路上的一顆小石子。有些經歷,反而讓我們的感情更加成熟,更懂得用〞相信相知〞來珍惜對方。

和一個羨慕我們生活的朋友在msn上聊天,我說道〞其實我們沒有大志,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簡單的生活,賺錢不多但夠用,不給自己訂大目標的壓力生活。〞朋友說,其實這就是神仙眷侶的生活了。我只能說〞上帝很愛我們,也很寵我們。〞

可能我在生病的時候,對狐狸的關心體貼特別有感而發,就是一整個的感動。
感謝愛我的上帝,也感謝愛我的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