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不是在銷售音樂,我們是在銷售趣味
其實,我們不是在銷售趣味,我們是在銷售時間
其實,我們不是在銷售時間,我們是在銷售勇氣
其實,我們不是在銷售勇氣,我們是在銷售旅途的樂趣

唐掌櫃為了芒達勒西2008海報的文案是絞盡腦汁,但文案傳來的時候還是令人振奮的,我很喜歡的典型唐式風格。不過她就開始立馬變成了很會催稿的達人,但我也實在夠磨蹭,直到她在山上前的頭兩天,我才把設計稿的檔案做好傳給她。很匆忙的她用牛皮紙輸出帶上喀納斯了。
今年我都還沒機會上山去,雖然她一直邀我上去幫忙顧店。不過看到她傳來的照片,對海報的樸實原始風格和店鋪的配搭,個人還是蠻滿意的自己的設計。^^

原本說好今天要從烏魯木齊上喀納斯陪她共渡中秋,明月當頭兩個女人小酌紅酒……但真的是感冒來搗亂,周六去徒步南山遇到變天下雨受涼風寒。狐狸前天晚餐桌上很體貼關心的說,身體不適還是暫時不要山上吧,等几天再去……我很珍惜身邊每一個對我好的人的關心,只有心裡面對唐宏內疚。準備好紅酒,19號上喀納斯謝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