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狐狸在記錄數量.JPG 

這個時期進入黑水縣,雖然已經是地震之後的5個多月了,但道路依舊不樂觀,三天一塌方兩天一斷路,因安全隱患至今長途客運站的班車仍然沒有開通,並且全線進行交通管制單號進雙號出。時逢這几天都是陰雨綿綿,山區路況更是艱難。出發的前天茂縣塌方,第二天又傳出汶川段塌方在搶修中。負責大貨車物資運輸的小張只好做出決定,我和李璐由狼子開吉普車先出發隨時報告路況,大貨車晚兩天天出發,一是安全靠量,貨車進入山路困難度更大,並且大貨車一旦在路上因修路等原因耽誤多一天,就要多一天昂貴的租車費。

原本規劃我們的吉普車也裝運部分書籍,為了減輕負重,還是把所有物資集合倉庫,由大貨車一起運送。一大早,狐狸,狼子和一早從北京趕來的導師三人冒著大雨,把書籍轉運到倉庫和其他物資集合。書籍的紙箱飄雨之後惟恐破掉,幸好狐狸在搬運出發前仔細把書籍的包裝紙箱加固。每次和狐狸在一起做事,我就開始變得又笨又依賴,引來狼子〞嫉妒〞的批評說我〞有組織無條理﹗〞….〞你要好好感謝上帝呀,恩賜這麼一個好男人﹗〞

就默默為我們祝福祈禱吧﹗進入黑水的道路暢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