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清點物資.jpg 

 

今天是澤蓋小學開課的日子。

從德石窩回到黑水縣澤蓋小學,貨車已經卸載完捐贈物資,堆放在學校食堂的一樓通道上。

1103到澤蓋小學集中抵達的物資1.JPG

 

 

我們趕緊清點物質的到貨數量。好奇的學生們把我們包圍得密不透氣,都爭先恐後來圍觀。

 

 

地震之後,學校的操場上搭建起了住宿板房。學校原先的學生宿舍在維修中。

1103澤蓋小學受地震破壞已經拆掉的舊宿舍區2.JPG

 

學生少了活動的場地,昔日打球的熱鬧場面不在,好些學生都三三兩兩在地上玩石頭遊戲,或趴在地上寫作業。

 

1103學生在操場邊作業.jpg

   

我們找到了雙胞胎的班主任老師,交代了關於宇宙光讀者熱心捐款的事情。1103轉交給雙胞胎媽媽的捐款1.JPG

 

剛好雙胞胎的媽媽也送孩子讀書來到學校。我們把捐款當場給了雙胞胎的媽媽,并叮囑老師一定要孩子寫封感謝信給讀者阿姨。雙胞胎的媽媽接過捐款的時候忍不住又熱淚盈眶,〞要不是你們持續的幫助關心,孩子們都看不到未來了….〞山裡面的人表達感情很直接,她激動的牽起我的手連聲說謝謝。

1103雙胞胎媽媽.JPG

 

其實真的很感恩,我只是一個愛心的間接傳遞者,背後,還有更愛我們的,更多默默在關心黑水的人們,他們無名的付出,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