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土中心小學1.jpg

赤土中心小學始建于1959年,距離四川省甘孜州稻城縣縣城50公里,現有教師11名,在2007年正式重新擴建命名為“紅軍國小”,學校面向赤土鄉五個行政村,現有在校生117名。

學校于2006 年列為“兩基”工程項目學校,學校硬體已經完成改造,辦學條件已經發生質的變化。為了讓學生能夠在“書山”自由呼吸,在“學海”自由航行,學校開設圖書室一間(教師辦公室改的),面積60平方米,有圖書1500冊,均屬別人捐助。多為文字為主的書籍,並且書籍重複率高。由於學生的不斷增加,加之學生對知識渴求的慾望,現有的圖書室因為設備陳舊,圖書種類單一,已不能滿足學生課外知識的需求。

赤土中心小學5.jpg赤土中心小學4.jpg 赤土中心小學3.jpg赤土中心小學2.jpg  赤土中心小學6.jpg

赤土中心小學圖書室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