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騎騎.jpg 

禾木鄉白樺林,是情人們偷偷幽會的地方,又稱情人林。林中少女白樺樹與王子雲杉相依相伴,共生林間。針闊葉樹種在水分上相互補給,這是浪漫的,亦是和諧的。白樺她有潔白如玉的枝干,清秀飄逸的枝條。在每年四月,亭亭玉立的少女枝干上生的眼睛會流出動人的眼淚,是愛的結晶還是思念的憂傷呢?
白樺林依山傍水,景色秀美,是禾木河河谷風景最浪漫最動人的一段。滔滔河水聲合著樺葉的婆娑私語演奏出迷人的旋律。秋天的太陽最眷顧的也是這片白樺林。金幣散落,碧波倒映;樺林光彩奪目,引人入勝。
金秋時節,我帶著vios師兄一行朋友在這裡悠閑騎馬,攝影採風。這張是師兄捕捉到我騎馬的〞英姿〞,置身在如詩如畫的夢境裡面誰都不忍心再回到現實,難怪vios師兄說,去了趟新疆回到台灣一直都沒再找到攝影的感覺。
我夢中的白樺林?請等我再來……

ps:感謝vios師兄的精彩捕捉,這張是我的最愛﹗

vios師兄攝影手扎連結︰http://www.photosharp.com.tw/DGPHOTO20/PublishView.aspx?id=335801&qid=21&qstr=vios&version=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