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喀納斯明信片1.JPG

2007-2008狐狸的喀納斯明信片在喀納斯景區內銷售人氣暴增,全部1萬冊在2008年銷售光光﹗(事實證實實力!有點小驕傲)

整個冬天我們都在醞釀拍攝,設計新版,後來我們決定大整改設計風格和增加成本,印刷製版採用FM水晶網點分色,裝訂採用特殊軟膠水裝訂,把原來一冊10張的單一明信片設計成為一冊30張明信片的卡片書,兼具攝影冊,明信片,卡片書的功能,既可以成為旅行紀念冊收藏也可以自由獨立撕落為單張明信片方便郵寄。

2009喀納斯明信片2.JPG

雖然,印刷製做過程中非常繁瑣,但在6月,FOXPAPAGO全國正式發行的明信片5000冊終於上市銷售了﹗希望  可以大賣﹗

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聯絡我們購買索取,統一售價人民幣25元。開數尺寸11.5*16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