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睡覺的樣子

7月26剛從喀納斯行程返回烏魯木齊,第二天還在調整休息狀態,我也親自下廚做几道菜犒賞很久沒有享受家宴的狐狸,也邀請了一起去喀納斯的司機寇師傅,就餐中寇師傅聊起他家有一隻小貓需要收養,問我們還想不想養貓,李璐當即就決定養貓貓,豪不猶豫的開車去接貓貓回家了。

小貓才兩個月,有些瘦弱楚楚可憐的樣子。我們沒有取名字,李璐說叫咪咪最順口。咪咪剛進家門的時候,小恩就熱情湊上前去,嚇到咪咪的毛髮直立,尾巴也翹起來像一把毛刷子。咪咪很黏人,剛開始有些懼怕小恩,總是躲藏起來,或是跑到我們身邊尋找庇護。但過了一周,這兩個小傢伙在不斷的交流中成了很好的朋友。一起〞友好〞打鬧,互相輕輕的抓咬,舔鼻子。

兩個小傢伙友好的玩耍互舔

咪咪喜歡爬高,在盆栽的樹上摘樹葉搞破壞。剛開始咪咪爬樹的時候,我就給小恩口令〞小恩上﹗把咪咪趕下來﹗〞小恩就像一個管家的大姐姐馬上去執行任務,完了乖乖的回到我身邊等待發獎勵品〞餅乾〞。之後只要看到咪咪上樹小恩都會主動管教咪咪了。

玩躲貓貓

小恩在家從小就被養成不上沙發和進臥室的習慣,但這個規矩不適合咪咪,所以,沙發和臥室也成了咪咪和小恩瘋打時的避難所,小恩每次追咪咪到沙發邊和臥室門口,就只有干巴巴的看著咪咪。雖然也想忍不住跳上去。但又屈服於李璐老大的管教之下不敢狂妄。有了這兩個小傢伙我們家越來越熱鬧,他們彼此也不孤單了。

咪咪剛來我家

Ps:我提前回來四川準備物資,留李璐暫時在新疆照顧小恩和咪咪,16號之後他就來重慶,咪咪和小恩暫時由妹妹照顧。頑皮的兩個小傢伙,千萬不要在妹妹家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