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獲奬.jpg 

其實我們是不擅於“網絡經營”部落格的格主

因為老是在往返山上山下的途中上網不定時,

大陸地區又對pixnet進行了封鎖需要代理才能更新瀏覽,超級慢速的龜爬

並且我們忙碌到沒有太多時間及時更新及時瀏覽其他格友家及時回應

除了旅行工作室,還兼差太多角色“雜誌社美術設計和攝影的小編,油畫店店鋪老闆娘,2010的一個洞穴探險活動的先鋒隊員...."

投入到這個部落格的時間實在有限

能得到“第五屆華人部落格大奬的推薦優格“有些意外

我相信評委們看重的不是人氣數字是我們部落格後面的付出和堅持吧!

 

相關連結: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winnerlist.htm
這段評審理由:

《foxpapago設計。旅行工作室 》推展始於公益止於營利的旅遊精神相當令人感佩,結合旅遊行程設計,

並藉以援助偏遠貧困區域興建圖書室的構想得以展開及落實,以志工精神糾集開展新而有意義的旅遊型態,是公益極佳典範。

 

實在讓我們有小小欣慰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