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自己的網站開通了!http://www.foxdada.com/

歡迎新老朋友們光顧我們小站並加入會員吧!

希望這裡是一個集合喜歡旅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的家!

因為大陸長期的對博客網站封鎖更新等互動就是最大的困惑。

我們今年整個冬天都在積極的推出屬於我們自己的網站“達達旅行” 

過程有點艱難但看到網站問世後是喜悅和激動!

 


从诞生之日起,达达旅行就不是一家传统意义的"旅行组织方“。

其理念是始于创办人对盛名价值,精神诉求,品质生活和行走经验的深入思考的总结。专注于用真实朴质的旅行方式真诚服务于喜欢旅行的人群。用旅行体验生命,用行走感悟人生。
不论您在物资的世界里是光环耀照的“大人物”,还是卑微平凡的“小人物”,回归到达达旅行中,就回归到最单纯的人性,所有来自不同地方,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职业的人群,在达达的眼中都是被净化为一个单纯的“行者”,我们都以平等尊重对待,我们也用这样的纯净之心平等尊重旅行地的原住民。
所以,达达不擅长带你去人头涌动的景点,也不擅长带你去琳琅满目的购物店,也不以低价格吸人眼球提供低端服务自费项目来敷衍旅行。唯利是图的牟利,注重短期利益的旅游经营不是我们所擅长的。因此我们既不是传统的旅行社也不是专为“富人”俱乐部营造豪华奢侈旅行,如果要打个比方,达达擅长的是带你去那些巍巍雪山下或辽阔草原上或某个遗世部落,拜访那些原住民,去走访他们的生活并与他们深入交流,从而获得更多的感知。我们非常看重在旅行中与周围的环境发生联系,在更多的了解世界的过程中了解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