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帶隊半個月的攝影團,終於風塵僕僕的回到烏魯木齊。但回家只有5分鐘的放行李時間,又要趕到賓館安排隊友之後的娛樂行程。狐狸心裡面很心疼,說就在附近的酒店開個鐘點房先休息下吧﹗居然一心想省錢的我卻冒失回絕了狐狸的好意,結果讓我著實自責內疚了一翻。不過還好狐狸隨身帶上了我們的spa按摩卡,趁安排行程之後的兩小時空檔,我好好在美體中心享受了一翻浴鹽精油按摩和精油spa

 

晚上陪完客人看民族歌舞宴會的表演,回到家已經十點半,終於可以開燈好好環視溫暖的窩了。驚喜的發現,家里的〞燈籠花〞妖艷的吐露著芬芳,那紅中帶醉的紫像美女低頭暗羞的嬌媚。在家坐陣的狐狸看來很用心的把家里的小生命照顧的體貼周到,這是一定要表揚的。

 

 

一身的疲乏無力,剛好又遇上社區停水,懶到合衣而臥攤在床上就呼呼大睡,還是家里的床柔軟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