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很有野心的人嗎??(格友推薦的個性測試網站所得)

無心插柳柳成蔭,原本要出版的手繪地圖,因為今年新疆旅遊的不景氣延遲到明年,但經過菁日日夜夜手繪的地圖還是通過其他方式問世了,就是把手繪的〞喀納斯湖怪尋蹤地圖〞設計成了傘面。

沒想到這傘居然成為了喀納斯景區的人氣商品,買到9月底已經缺貨。高興到唐掌櫃在山上連發短訊來贊賞嘉獎,連我這個原創設計者最後只能落了兩把〞贈品傘〞,一把自用一把送人。不是掌櫃對原創設計者的寒酸吝嗇,實在是缺貨。這個答案讓我也有點沾沾自喜驕傲起來。而我親自到喀納斯芒達勒西店鋪的時候,當有客人要買傘知道我是原創設計者的時候,居然要給〞很低調〞的我熱情合影,讓我有點〞高調〞做〞明星〞的感覺﹗﹗

掌櫃把這個創意設計送去了一個設計展參加比賽,有無獲獎還沒消息,不過,朋友之間的默契配合才是最寶貴的收穫。

感謝唐掌櫃到處收集地圖元素,感謝狐狸容忍我把家變成邋遢的畫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