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女在唱歌.jpg 

年初收到拉娃的郵件,簽名居然挂著〞本色有限公司  文化發展部〞﹗

發生蝦米大事.....原來,這個一直充滿叛逆不安分血液分子的鄒族公主,出專輯啦﹗﹗〞皺女在唱歌〞.....

繼〞山地之友〞後的又一響作﹗曾讓我敬佩不已的這位〞地下女頭目〞懷抱著熱情,希望離家在外的原住民年輕人、學生,都可以有享受音樂感動洗禮,且聚集在一起的機會。她帶著這樣的構想,每年舉辦聚會,從一人籌辦的小型私人派對,擴大到許多朋友熱情相助參與的大型晚會,催生出受到熱烈迴「一生一場的願望」山地之夜 。

雖然我目前還只能聽到視聽版,但這五位鄒族女孩在新專輯裡面顛覆原本大家對原住唱腔固有的定位模式,融入多種現代流行音樂元素。這種全新音樂符號讓我們對原住民音樂刮目相看﹗﹗為甚麼一提及台灣原住民音樂都一定要哼哼呀呀,伊伊嗚嗚﹗(最近看到很多大陸媒體宣傳台灣旅遊介紹台灣原住民音樂片段,了無新意....倍感〞阿里山姑娘〞的疲乏症。)

推薦格友們多多關注原創原住民音樂,為台灣音樂加油﹗﹗

〞皺女在唱歌〞連結部落格︰http://chougirls.pixnet.net/blog/post/24393545#comment-27196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