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號晚上狐狸領隊帶團完北疆行程風塵僕僕回家,進門的那一刻,被烈日晒得黝黑的臉龐更增添了幾分男人魅力。〞我回家了﹗先洗澡,再開酒……”冰箱裡面,我早就準備好了石榴酒,紅葡萄酒,白葡萄酒…任意挑選…

此次行程的隊友有10號返回台灣的,也有再多停留兩天12號再返回新加坡的YP和美芳。接下來的自由行,狐狸和我帶隊友逛巴扎和維族居住地的傳統集市小巷,領略〞非遊客路線〞的民族特色風情,一直讓來自台灣的思嫻不住驚歎雀呼〞到這裡就好像到土耳其……”

但十几天的審美疲勞和舟車疲乏,對隊友來說,悠閑的逛街,夜市的美食,都比不過在狐狸家的沙發上躺在看DVD,9號大家齊聚狐狸家,喝著新疆紅酒,吃著新疆干果零食,看DVD,聊路上的趣事……可惜CP因為腸胃病的關係,留守在了賓館。11號,YP和美芳,小迷……繼上午博物館行程之後,又回到"狐狸&菁"的窩,享受家宴……狐狸在帶隊途中就一直推薦菁烹調的〞大盤雞〞,可能離家幾天倚賴了菁的廚藝開始懷念家的味道了吧!當天,菁準備了"大盤雞",〞百菇湯〞(其實只有5種蘑菇),〞蘿蔔泡椒燒牛腩〞。而隊友最好的回饋就是把菁料理的美食全部博殺精光。



酒足飯飽之後,選了張喜劇片〞瘋狂的石頭〞,三個觀看的女生大笑不斷,引來狐狸在另一間房間過來關切〞真的這麼好笑喔……〞



小迷每到大陸一次,就會瘋狂採購一堆DVD回台灣,剛好她說這次借宿我們的窩,又有優質的家庭影院,看DVD就是她最放鬆的行程了,看來……以後設計行程,真的要加上一天〞在狐狸窩看DVD,享受家宴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