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天氣預報︰南山有小到中雨。很多戶外活動被迫取消。
一群志同道合的山友還是堅持廟爾溝種羊場──南山小渠子的徒步﹗大家商議還是相信一次目前天氣預報的精準度,說南山的雨將在下午4點降下,我們爭取在下雨前收隊返回。


實際天氣︰晴轉多雲,午后開始群山逐漸被烏雲籠罩下起了雨霧。(結論︰現在的天氣預報只能做參考的)

由於隊員裝備水準不一,雨中行走恐不安全,領隊在收隊(胡楊)的協助下,堅持一鼓作氣登上最高的山頂,從海拔687公尺上升到1998公尺,才有機會休息大喘氣。




中午在山頂就餐。

午餐菜譜(不完全)︰ 虎皮辣椒,辣子炒蛋,絲瓜炒蛋,涼拌豬耳朵,蒸面,炒米粉,特製紫菜湯,奶茶,更有白酒助興。更有甚者,山友勇敢的米哈伊芳帶來的燒鴨,眾山友吃了多時,吃出了雞頭和雞爪,燒鴨瞬間變燒雞﹗真是離譜呀﹗還好烤羊肉裡面沒有吃出豬腳,不然几個不吃大肉的穆斯林會把米哈伊芳直接打扁挂在樹上﹗









午后下小雨,隊伍已經走到安全地帶。根據天氣狀況,領隊減少了旅程。4點半全體隊員安全抵達小渠子鄉,行程從13公里縮短了只有8公里左右。



山友珍惜在車上秀了一把主持︰大牌歌手紛紛出場,美妙的歌聲伴隨窗外的細雨,給我們的旅途增添了無限快樂﹗



感謝收隊胡楊。主持珍惜。感謝各位大牌歌手,給我們帶來歡樂。感謝帶來美味佳肴的諸多山友,讓我們在南山不知名的山頭大餐了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