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畫是原始部落居民的獨特紀錄的象形史書。從阿爾泰山到天山到昆侖山到帕米爾高原,自古以來一直是遊牧民狩獵和繁衍生息之地,在這個區域發現了大量的岩畫,有的是彩繪有的是雕刻。岩畫的天地是一個天真爛漫無所畏懼的廣闊世界,充滿了狂妄的氣勢奔放的速度,總在不停的運動,奔跑,射獵,戰鬥。人物和動物都在活動中顯示生命的可貴和力量的威風。有點巫術的瘋狂,也有對前途,命運,力量和生命的讚美。

這組體恤的圖騰來自霍城縣幹溝岩畫,在一塊岩石上刻有形狀不同的十七隻大頭羊和山羊,其中一隻體形較大的山羊,羊角較長,一角向後彎曲,一角前翹,驚覺地抬頭注視前方,粗礦的線條勾繪出了一副草原生活景象。也充滿了我們對草原自由生活的嚮往。狐狸說他夢想著有一天和我去草原放牧,養一隻牧羊犬,一起騎馬馳騁在原野。

芒達勒西的工作室誕生出這組岩畫圖騰體恤系列。而每件體恤的圖案都是隨機產生,所以,印染的裂紋都各不一樣。但卻越發吸引我迷戀這樣的不確定性產生的原始味道的圖案製做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