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拉夏位于柴窩鋪鄉白楊溝村內,距離烏魯木齊1個半小時的路程,溝口有古墓葬群,抵達當地看到實際地形,怎么也找不到有古墓葬群的半點遺址蹤影,只有烏魯木齊文物局立的石碑為計。是要掩飾太好防范盜墓賊還是早已被盜空?隊員都紛紛探討猜測諸多的可能性。


站在蘇拉夏溝口向北望去,山勢巍峨險峻、河道裡生長著茂密的白楊樹,典型的天山南坡地形地貌。
沿河道向北行走峽谷漸行開闊。沿途有馬道但需要判斷山勢的地形才能找到。


菁′左二〞和隊友們

8月23日一群戶外的朋友結伴徒步蘇拉夏河谷18公里,趟河跳石頭跳到雙腿麻木抽經。也有不小心〞濕身〞的隊友。


中午2點半午餐時間,有60%的隊友到達集體午餐地點,大家補充體力,充分休息。


下午4點半開始返回,有1男隊友左膝在跳躍時扭到,在緊急、簡易處理后,盡量在馬道行走,堅持著返回。


(為濕身的嫁衣打氣加油)

當天我的照相機秀逗,cf卡拍照後回去讀檔案完全失效,感謝隊友嫁衣,行者和五子溫暖友情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