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櫃戴的是芒達勒西2008新款帽子,帽型由掌櫃設計,圖瓦花邊緞帶由菁設計,兩個女人默契配搭的結晶)

芒達勒西是一種植物,喀納斯的圖瓦人用它干枯的根莖做成了樂器,又名草笛。因為稀有所以珍貴,又因為會吹奏的人寥寥無幾,所以倍受青睞。而我們用它做了店名。一間售賣自己設計製作新疆旅遊紀念的店鋪,它有自己的故事。
芒達勒西的第一間店鋪2004年開在新疆的旅遊勝地喀納斯。從醞釀到開始售賣我們自己設計的旅遊文化產品,經歷了半年多時間,投入了大量精力和資金。當我們從一個完全不熟悉市場的產品設計人到親歷銷售第一線,深入了解遊客心理的導購,深刻地感到所要有的勇氣和智慧。經常地,能聽到已經在喀納斯湖邊賣了五六年紀念品的攤販,說,還是你們有眼光,做自己的產品,不然,以後大家只能賣一樣的東西,怎么有意思.....我想,這是個理想問題﹗
你來喀納斯了嗎?去芒達勒西了嗎?等待是欣喜和甜蜜的,芒達勒西的小木屋就在喀納斯路邊等你。

(圖文來自芒達勒西掌櫃  唐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