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窯房村位于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聯合鎮,距離鎮所在地8公里,曾有教室4間,都為石木架構,于上世紀七十年代修建,校舍破爛,但學生去8公里的鎮國小上學又極不方便,當地老百姓怨聲再道,苦不堪言。

在2008年6月學校得到上海高安基金的資金支持,重新建設了學校,由於資金有限,基金會只負責學校校舍建設,其它還得需要社會熱心人的幫助。

 
現有學生近100人,教師4人,前段時間又在稻城縣亞丁人社區自然生態保護協會的幫助下得到上海春城社區捐贈的新書包100個。

 

亞丁人社區的雪狼子傳回訊息給我,〞學校從沒有過圖書室,更沒有過電腦,希望能申請到所屬基金會的教育援助。〞得到援助款項的補貼,10月底將和野狼子夫婦一同抵達窯房村國小,運送進書籍,電腦和閱覽室桌椅。

ps:感謝狼子提供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