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剛出生的樣子

(3月28號是小恩的生日,剛出生的樣子真的很像小豬仔)

真的和小恩很有緣。

好親熱的姊妹

我們一直想養一條狗狗,狐狸說要養條〞大〞狗狗.....哈士奇,黃金,沙莫耶是我們的首選,13號我們去了寵物市場尋狗狗,但市場上的狗狗看起來都奄奄一息的樣子,朋友們都勸我們千萬不要在市場上買狗狗,病多.....

我們只好在網上開始搜尋,剛好找到一家哈士奇的狗媽媽生產8只仔仔的帖子,我們趕緊和主人聯絡。下午就直接到他家看狗寶寶了。狗媽媽叫〞旺旺〞,是很會高產的媽媽,一般哈士奇一窩就3-5只,這位媽媽居然一口氣生了8只,主人說,下完仔仔的時候,旺旺媽累倒在地板上睡了兩天。

小恩的媽媽一胎生了8只

小恩的弟兄姊妹

我們去到主人家的時候,只剩四只寶寶了,剛好主人在院子喂食,小傢伙們狼吞虎嚥的爭搶,我和狐狸都看中了小恩,模樣很秀氣,有點楚楚可憐的讓人疼惜的樣子,也很活潑頑皮。居然獨自玩著爬樓梯。就是她了﹗狐狸很肯定的說﹗﹗小恩是女生,希望也繼承她媽媽的傳統生養眾多,以後家裡面就有一窩雪橇犬,狐狸說冬天帶他們去喀納斯湖面拉雪橇去﹗

主人給我們介紹了養哈士奇的注意事項,問我們給狗狗取甚麼名字,狐狸說〞小恩,來看狗寶寶前就取好名字了。因為我們一起開啟了〞恩寧圖書室〞,就用了恩寧的一個字。〞

我們也蠻懷信心帶著小恩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烏魯木齊剛下過几分鐘陣雨....雨點還貼在玻璃窗的外側,可能是小恩有點渴,奮力的趴在窗上用舌頭去添水滴,但怎麼都添不上,回頭無辜的表情看著我們,思考著〞為甚麼?....."開車的狐狸也忍不住空出手來摸摸小恩的頭,還不斷的吩咐我〞抱好她唷,別讓她摔跤了﹗〞....

有點不適應

(來我家的小恩已經快50天了)

回到家,小恩就開始給我們找事情做了﹗進門不到3分鐘就撒了兩堆尿一佗屎,估計是剛才在車上她不敢撒在我身上也一直憋著....小恩很會撒嬌,我們吃飯,看電視都緊緊的圍著我們,甚直我們給她準備了窩窩她也不去睡,就趴在狐狸身邊開始睡覺了。

還是很怕羞

這是小恩到我們家的第一個晚上,雖然在適應陌生的環境,但小恩不吵不鬧很溫順。

小恩來新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