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們,這些类似的问题我們也有遇到的,從朋友知道我被〞發配邊疆〞後,也會問一些很〞$%#@"的問題,不過以下分享的更為經典:


1. “你是新疆人啊?”
  “是啊。”
  “那太好了,下次我去拉薩旅遊,就住你家了啊。”
  “……沒問題,不過我家離拉薩稍有點遠。”
 
2.  “你是新疆人啊?”
   “是啊。”
    “你們在學校是不是都住帳蓬?”
   “嗯,因為要趕草場子。這樣換地方方便。”
   “那你們那有電嗎?”
   “有,不過是自己帶著發電機。不能拉電線。”
   “那多不方便。”
   “是啊,沒你們這方便。我們連電話線都拉不起來。”
   “那你們能上網嗎?”
   “網吧也開帳蓬裡,只能用筆記本,無線上網。”
 
3. “你是哪裡人?”
    “新疆人”
    “哇..好遠啊....,你們是不是都騎駱駝上學?”
   “是啊。”
   “真的啊。”
   “不過不是自己家的……自己家買不起,都是騎公家的。”
   “這樣啊……”
   “騎一趟一塊錢,打卡。”
 
4.  "你們那有高樓嗎?"
    "那個,我們是草原!"
    "那你門住哪?"
    "露天的!"
    "冬天怎么辦?"
    "住山洞."
    "那你們吃什么?"
    "滿地的牛羊隨便拿來宰了吃!我們這大人小孩都宰牲口,一人配把刀想吃什么宰什么.”
    
5.  "那你們怎么來上學?"
    "騎驢到北京后坐飛機.'
    "那一定很久才到吧?
    "習慣了,提前半年出發就行!"
    "………………﹗
 
6. “你是新疆的?”
    “YES”
    “哇..好遠啊....”
    (沉默中..........)
    “新疆解放沒有?”
    “沒有,我們上課的時候都帶著槍”
     
7.還有人問:
   “你是新疆族嗎? 你會說新疆話嗎?”
 ................-_-!!!!
 
8.  “你在什么地方?”
     “新疆”
    “上學是不是騎馬去?”
     “我們學校門口都是拴馬的樁子,升國旗的時候那叫一個壯觀,學校操場上都是人,門外馬路上都是馬。”
 
9.  “你們那裡都是沙漠吧?那你在哪裡上網?”
    “哦﹗我現在騎在駱駝背上,用筆記本和你聊天,我的筆記本還是I book的,手機是CDMA2x的,上網爽得很。”
 
10. “你們在新疆呆的是不是全身長毛?”
     “是,我們這裡的人都跟北京猿人似的。”
 
11.  “你們那裡都穿什么鞋子啊?”
     “我們這裡都穿帶馬刺的馬靴。”
 
12.   有一次在網上發了一些天山喀納斯的景色圖片,有人回帖說︰“老大,新疆都是沙漠,你發的都是瑞士的圖片,別以為我沒去過新疆你就誆我。”
 
13. “你是哪的?”
     “新疆”
    “你是維吾爾族嗎?”
    “漢族。”
     “新疆還有漢族嗎?”
 
14. “你們新疆有銀行嗎?”
     “沒有,錢都是用箱子裝的,就放在家裡!”
 
15.  “你原來會說漢語~!”
      “恩,來的時候在火車上剛學的”
      “ 你的很多小辮子呢?”
      “為了上大學只好剪掉了!”
 
16.  “在新疆,騎馬的都是窮人干的事情,像我們考出來的,都是騎駱駝的 。然后新疆沒有高考,考試都是比賽射箭,一公里以外擺個牌子,寫上“清華”旁邊放一個“北大”然后一個人有三次機會,我第一次射清華,第二射北大,都失敗了,最後為了保險,射了最近的一塊牌子,就是這個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