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的小恩4 

11月28日,小恩滿8個月。

新疆事件之後,封鎖了網路和國際電話,沒有網路就不能生活的我只好忍疼和“狐狸”“小恩”分開,留下狐狸在烏魯木齊照顧小恩,雖然才短短2個月,小恩個頭猛長,狐狸帶來從新疆拍來的小恩照片,看到著實讓我詫異和驚喜!不過辛苦了飼主狐狸,這兩個月細緻勤勞的照顧。

8个月的小恩1

小恩喜歡戶外奔跑,除了每天都要在小區外的山頭奔跑練習,在家也一刻不閒,結果引來樓下鄰居投訴。

8个月的小恩2偷吃我的布偶熊

這傢伙最大的嗜好就是喜歡偷吃,一次狐狸外出回家後,看到小恩已經把放在高處的葡萄吃光光,吐了一地的葡萄籽。嚇到我們擔心她葡萄中毒,不過這小傢伙居然學起人樣吐葡萄籽,不愧是新疆長大的狗狗,還喜歡吃新疆特色的酸奶拌囊,烤包子(一次可以吃15個的驚人食量)。

8个月的小恩3

不過,因為網路持續被關閉,不得已狐狸暫時離開小恩,小恩寄養回老主人家,和媽媽”旺旺“在一起生活。再過2個月,一家三口就可以團聚了。

8个月的小恩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